晴時多雲

UBA》世新不知輸滋味 複賽124分開胡

2021/02/19 05:30

潔丹妮兒昨拿下全隊最高20分、10籃板。 (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複賽昨在台北體育館登場,比賽在大年初七開打,各隊春節幾乎不休兵,積極備戰為爭奪4張前進小巨蛋的門票。首度在台灣過年的世新大學外籍生潔丹妮兒和教練何正峰一家人一起過節,讓她直呼真的太酷了!

外援回總仔家過年 「愛台灣的一切」

本季未嘗敗績的世新昨全員都有得分進帳,潔丹妮兒繳全隊最高20分、10籃板,陳育緹、林妘樺皆進帳13分,終場以124:48痛宰台灣體大。世新男女籃陣中有許多外籍生,何正峰今年當起保母,帶著子弟兵返鄉過節,希望讓他們多體驗台灣文化。

來自菲律賓的潔丹妮兒表示,台灣的農曆新年很像家鄉的耶誕節,「我跟教練的家人一起吃飯、放鞭炮,真的很酷!我喜歡在台灣的一切,我也有收到教練家人和經紀人給我的紅包。」

台灣師大昨則以87:77擊敗北市大學,徐詩涵攻下全隊最高18分、6助攻,她表示,複賽第1戰開賽有點綁手綁腳,好在後面慢慢打出氣勢。上季跌出4強,她也發下豪語,今年一定要重返小巨蛋,「我們這一階段目標就是拿到4強門票,而且一定不能掉到第4名。」

來自苗栗的徐詩涵表示,今年球隊只放兩天假,初二開始練球,也是她第1次放這麼短的年假,「雖然跟家人相處比較短,不過不能鬆懈,所以只把這當成一般假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