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奕精雕直球 監督已先給讚

2021/02/20 05:30

張奕昨在隊內賽先發,直球使用率約8成。
(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歐力士昨舉行2場隊內賽,張奕擔任其中1場先發,本季首度實戰投1局掉2分,監督中嶋聰不針對表現評價,直言現階段能投球對球隊就是好事。

張奕1月中就在大阪二軍球場自主訓練,但被分配在需要時間調整的C組;本週加入宮崎春訓營後,昨擔任紅白戰白隊先發,被敲2支安打,三振和保送各1次,靠對手跑壘出局完成1局投球。

現階段能投 對球隊加分

張奕指出,賽前就設定要多嘗試直球,這場使用率約8成,感覺上不差,特別是高球部分,唯獨低球控制有點偏差,這方面還要修正,下次再提升準度。

中嶋聰認為,球本身看得出來還不錯,但現在不會去評價好壞,「現階段只有能不能投的問題,在大阪調整後來這邊實戰,能投球對球隊來說很加分。」

日職春訓今迎接重頭戲,樂天金鷲田中將大今在練習賽首度登板,預定對日本火腿先發1至2局,去年第一指名大物左投早川隆久也將首度亮相。田中將大表示,準備的東西都沒變,這場比賽聚焦在控球,要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