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3台將 鄧愷威好評搶頭香

2021/02/20 05:30

鄧愷威(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開跑,各隊投、捕手已完成報到,下週野手將加入陣容,全員到齊開訓。巨人22歲台灣投手鄧愷威昨進牛棚,獲教頭凱普勒好評。

今年總計3台將投入大聯盟春訓,包括雙城林子偉、印地安人張育成,兩人具大聯盟資歷。鄧愷威小聯盟最高層級到1A,2019年在1A戰績7勝0敗、防禦率1.58,去年受疫情影響,小聯盟賽季停擺未出賽,今年首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春訓高存在感 巨人教頭稱讚有意思

凱普勒表示,他已看過鄧愷威牛棚練投7、8次,投球感覺就像老投手,可以將球控在好球帶4個角落,卡特球進壘點很獨特,出手穩定,狀況愈來愈好,「看他投球很有意思。」

去年小聯盟一整季停賽,如今傳來好消息,大聯盟昨宣布,今年小聯盟3A賽事將於4月7日開打,一隊打142場;2A以下層級5月5日開季,一隊打120場。目前在美職體系發展的台灣球員有16人,包括陳柏毓、劉致榮、林家正等人。

因應疫情,小聯盟新賽季減少各隊移動次數,將採取6連戰方式進行,以確保選手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