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是同根生 有原航平撂話拚大谷

2021/02/20 05:30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昔日隊友如今成了對手,有原航平向大谷翔平下戰帖,喊話想早日對決,屆時會想辦法壓制他。

有原航平(產經新聞)

大谷翔平(資料照)

大谷翔平是2012年選秀火腿第一指名「二刀流」好手,兩年後火腿再以第一指名選進有原航平,兩人當了3年隊友,都拿過洋聯勝投王。2018年大谷加盟天使,有原今年來到遊騎兵,兩隊同屬美聯西區,本季將對戰19場,兩人有機會同場先發登板較勁、投打對決。

有原航平說,「希望跟大谷早日對決,因為他是很厲害的球員,會想辦法全力壓制他。」大谷回應,「我們在火腿時期常一起傳接球,很開心也很期待可以對決。」

有原航平昨進牛棚練投30球,大聯盟比賽用球和日職不同,遊騎兵春訓基地位於亞歷桑那州,乾燥氣候也需適應。他表示,練投後感覺丟直球、指叉球容易滑掉,大聯盟的球較滑,還需一段時間適應,希望愈來愈好。

大谷昨進牛棚丟27球,最快球速145公里,他自評狀況不錯。天使教頭梅登已表明,本季大谷投打不設限,將以「二刀流」身分繼續奮戰,他說,「可以不設任何限制,我覺得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