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余謙一軍開箱日 洋教練不開盤

2021/02/20 05:30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中信兄弟春訓按表操課,先發輪值人選部分,洋投目前僅德保拉、萊福力歸隊,歐尼爾和加百利隔離期滿但尚未報到,本土先發則有多人競爭。

去年表現亮眼的本土王牌黃恩賜,因肩膀傷勢可能趕不上開季,兄弟本土投手還有廖乙忠、陳琥等人,新同學林樺慶在隊內賽表現也不錯。去年選秀會首輪被兄弟選進的年輕強投余謙,目前已2度進行實戰投打練習,投球內容不錯。

兄弟新秀投手余謙已2度進行實戰投打練習。(記者張忠義攝)

狀況好 進本土先發競局

余謙透露,近期實戰投打以變化球為主,也持續以先發角色、拉長用球數做準備。投手教練佛斯特表示,余謙狀況不錯,已準備好在熱身賽出賽。不過,對於他何時能在一軍「開箱」,佛斯特坦言,若開季不久余謙就上一軍會是個驚喜,「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但不會有過度的期待。」

除了余謙,遭樂天桃猿釋出的林樺慶也展現強大企圖心,農曆年假還留在春訓基地練球。陳琥、廖乙忠近況也不錯,前天陳琥登板2局無失分。

由於先發輪值需要人手,兩位尚未報到的洋投能否趕上開季也是未知數,兄弟球團未雨綢繆,昨傳出傾向簽回去年舊將羅傑斯。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張忠義攝)

中信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記者張忠義攝)

羅傑斯 有機會續當兄弟

具有大聯盟與韓職經驗的羅傑斯,去年表現如倒吃甘蔗,上半季跌跌撞撞、一度下二軍調整,下半季虎虎生風,全季先發出賽17場,戰績6勝4敗、防禦率3.47。

今年初羅傑斯曾在自己社群爆料將回歸兄弟,當時領隊劉志威雖直言並未優先考量他,但仍持續保持聯繫,如今雙方仍可能再續前緣,可望為兄弟先發戰力增添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