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家駒腕傷 恐趕不及313開幕

2021/02/20 05:30

陳家駒(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前天中信兄弟隊內賽兩位捕手先後挨球吻,被觸身球砸到的高宇杰還算幸運,挫傷不嚴重,昨天還能完成練球行程;主戰捕手陳家駒則被擦棒球打到左手腕,昨僅能進行部分練習。

陳家駒昨只能做重訓、體能訓練,但手部傷處以護具固定。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沒有骨折就比較不擔心,不過有輕微脫臼需要固定2週,之後再看狀況,有可能趕不上開季。」

中職開幕戰訂在3月13日,兄弟要作客統一獅主場,屆時陳家駒能否趕上開幕戰成了未知數。林威助說,若陳家駒趕不上開季,除了高宇杰,林明杰、吳明鴻會是可能的捕手備案人選。

明天迎戰樂天桃猿的自辦熱身賽,將是兄弟農曆年後首場對外熱身賽。林威助說,隊內賽結束後要調整的部分還有很多,對外賽若臨場有機會時會慢慢開始演練戰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