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會長球迷眼 敲碗新竹球場大螢幕

2021/02/20 05:30

〔記者徐正揚/新竹報導〕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昨前往新竹棒球場,視察預計年底落成的重建工程。他從球迷的角度提出建議,希望外野大螢幕可以再大一點。

中職聯盟會長蔡其昌(中)視察新竹棒球場重建工程。(記者徐正揚攝)

新竹棒球場重建工程進度已經完成55%。(記者徐正揚攝)

視察重建工程 最重視看球體驗

蔡其昌聽取重建工程進度簡報後指出,打造舒適的看球環境是他接任中職會長的首要任務,大螢幕在美日職棒球場非常重要,更是球場的指揮中心,「從設計圖來看,螢幕好像有點小,希望可以再大一點。」

蔡其昌認為,新竹是科技大城,建議結合這個特色,本壘後方使用LED電子看板,一、三壘側安裝環狀LED螢幕,「球場的舒適度很重要,要讓球迷有更好的看球體驗,我會再向體育署爭取經費,在不影響法規的條件下進行改善」。

新竹棒球場於前年8月拆除原有設施,重建工程進度已完成55%,預計4月底主結構完工、9月底竣工,明年3月中職新球季公辦熱身賽正式啟用,開季後正式成為味全龍主場。

新竹棒球場完成重建後將是地下一樓、地上四樓的建築,觀眾容量可達1萬人,一樓將改為商店街,三樓有餐廳、賣店、VIP室等設施,四樓供球團使用,地下停車場可容納300部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