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 詹皇、杜蘭特領軍

2021/02/20 05:30

NBA 2020-21球季明星賽先發名單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明星賽3月8日將在亞特蘭大登場,官方昨公布先發名單,其中湖人球星詹姆斯共斬獲592萬餘張票選,生涯第8度成為人氣王,並與獲得556萬張選票的杜蘭特分別擔任西部及東部隊長,預定於3月5日透過選秀挑出最佳陣容。

NBA明星賽3月8日將在亞特蘭大登場,杜蘭特擔任東部隊長。(美聯社資料照片)

36歲的詹姆斯實力與人氣不減,已連續5年蟬聯人氣王;杜蘭特則是東部史上最高票的隊長。勇士柯瑞獲得548萬票排名第3,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則以445萬餘張票緊追其後。

本屆明星賽有多達5名非美國本土出生的球員入選先發陣容,包括斯洛維尼亞的東契奇、喀麥隆恩比德、希臘亞德托昆波、塞爾維亞約基奇和澳洲出生的厄文,是史上最多。另外,去年成為明星賽遺珠的巫師畢爾,本季挾著場均32.8分、暫居聯盟得分王的氣勢,生涯首度成為明星賽先發。

武漢肺炎疫情仍在美國肆虐,聯盟弭平反對聲浪,讓明星賽照常舉行,但為了避免移動造成防疫破口,本屆明星賽將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和技術挑戰賽安排在同一天登場。

NBA主席席爾瓦坦言,「的確有許多人提出反對舉辦明星賽的建議,但我仍堅信明星賽不能停辦,即使不能開放球迷進場,但透過網路、電視轉播,仍能將頂尖的籃球饗宴放送到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