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林妘樺替補奪13分 世新輕取北市大

2021/02/20 05:30

世新180公分長人林妘樺(右)昨替補上陣,挹注13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UBA女子組衛冕軍世新大學昨迎戰北市大學,外籍生潔丹妮兒繳21分、14籃板、替補上陣的林妘樺挹注13分,終場以91:65輕取對手,收下跨季18連勝,不過世新此役籃板僅贏對手8顆,令主帥何正峰不太滿意,賽後仍花了些時間訓話。

挑戰連霸的世新本季除了原本的外籍中鋒伊思尤瑪,還留下原本要升上WSBL的中鋒林蝶,另外網羅了菲律賓國家隊中鋒潔丹妮兒,團隊身高傲人,平均每戰可拿下50個籃板,高居聯盟第1。

不過昨面對身材較為矮小的北市大,世新總籃板共44個,僅小贏對手8個,何正峰認為子弟兵心態有些鬆懈,「她們可能想說贏球就好,但我們現在不能放鬆,大家都把我們視為假想敵。」

世新陣中180公分長人林妘樺,複賽兩場替補上陣都有好表現,尤其出色外線能力成為焦點。林妘樺本季三分球命中率為36.8%,且她在複賽連兩戰三分球都是6投3中,她也獲得何正峰肯定,他認為林妘樺從預賽到現在進步不少,有身高又會投籃,只打中鋒太可惜,後來轉型為前鋒後適應得不錯。林妘樺則認為,自己不太喜歡碰撞,反而較喜歡前鋒位置,尤其現在世新有禁區優勢,也能放心在外線出手。

文化大勝台灣體大

文化大學和台灣體大一戰,文化全隊6人得分上雙,大一新生王玥媞飆出UBA生涯新高28分,幫助球隊以121:63輕取對手;台灣師大則以67:53擊敗佛光大學,目前包含世新、文化及師大都收下複賽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