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模擬實戰投球 好友吉見助陣

2021/02/21 05:30

陳偉殷昨在實戰打擊練習登板,總計投60球。(取自陳偉殷IG)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延後兩天,35歲的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在實戰打擊練習登板,也是今年春訓他首度面對打者投球,總計投60球,並與前中日龍老戰友吉見一起相見歡。

殷仔原訂18日實戰打擊練習登板,由於天候因素延至昨天,投60球以直球為主,面對糸井嘉男、洋砲馬泰與山德斯,被擊出7支安打,包含糸井嘉男一發全壘打;結束後,殷仔繼續到牛棚調整。

殷仔在個人臉書則寫下春訓日記,表示昨第一次面對打者投球的感覺有些生疏、整體感覺不是很好。不過殷仔也透露在之前的打擊練習中,他抱著好玩的心態,「不小心打了一支全壘打」。

吉見一起昨現身阪神春訓基地關注殷仔投球,兩人特別合影,過去中日龍時期,他與殷仔共組「左右護法」,常相約季外自主訓練,吉見一起更曾受邀擔任陳偉殷棒球訓練營講師,好交情不在話下。

去年球季結束,吉見一起引退,當時殷仔特別在臉書發文:「很榮幸與你一起成為真正的職業選手。謝謝,吉見さん。」吉見一起年長殷仔1歲,曾奪央聯勝投、防禦率王。

火腿昨兵分二路,一軍主力對樂天金鷲練習賽,二軍陣容與巨人交手,陽岱鋼替補上陣,1打數未敲安,另獲1保送,練習賽6打數無安打,打擊手感依舊冰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