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林蝶、潔丹妮兒發威 世新3連勝

2021/02/21 05:30

世新林蝶昨繳出全隊最高20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衛冕軍世新大學昨在複賽迎戰佛光大學,林蝶繳出全隊最高20分,加上外籍生潔丹妮兒挹注17分,兩人率隊以92:50收下3連勝,率先搶下前進小巨蛋門票。林蝶透露,熱情的潔丹妮兒加入後,自己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團隊氣氛也變得很好。

世新外籍生潔丹妮兒(右)。(大專體總提供)

原本上學年度結束後要升上WSBL的林蝶,本季續留,場均貢獻15.4分、7籃板、2.6助攻,為球隊連勝功臣之一。不過,前役碰上北市大,林蝶僅拿下6分、5籃板,為本季唯一得分個位數的比賽,還被教練點名不在狀況內;昨她迅速回神,飆進3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0分、7籃板、5抄截,她說:「一上場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專注,狀況也慢慢調整回來。」

這季世新多了菲律賓國家隊中鋒潔丹妮兒,她熱情的個性也感染全隊,林蝶說:「在她身上學到不容易氣餒的態度,無論場上、場下,她都表現得很歡樂,熱身聽到音樂還會跳舞,讓球隊氣氛更好。」

北市大學昨以114:61輕取台灣體大,複賽首勝入袋,也保住晉級一線生機;另外,文化大學以75:50擊敗台師大,確定挺進4強,最後兩張4強門票預計由台師大、北市大與佛光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