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簽納飛猛 隊史首位洋砲

2021/02/22 05:30

納飛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納恩斯因為在自主訓練中受傷,悍將決定解約,改簽曾創下韓職洋將最多全壘打紀錄的納飛猛(Yamaico Navarro),成為隊史(不含前身興農牛、義大犀牛)第1位洋砲。

33歲的納飛猛守位以二、三壘為主,也可兼守外野,2010年在紅襪隊升上大聯盟,之後效力過皇家、海盜和金鶯隊。

2014年納飛猛轉投韓職三星獅,以48轟打破洋將最多全壘打紀錄,並帶領球隊贏得總冠軍,獲選為總冠軍賽MVP,2015年再轟出31支全壘打,並贏得二壘手金手套獎,2年期間共擊出79轟、235分打點,2016年被日職羅德隊網羅。

2017年起納飛猛效力多明尼加和墨西哥聯盟,2020、2021年都奪得多明尼加冬盟打擊王。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希望經驗豐富的納飛猛加盟,為悍將帶來好的化學效應,並提升教練團調度空間。

悍將的6名洋將已有4人來台,索沙和羅力已加入球隊春訓,索沙昨對統一獅更登板先發2局無失分,邦威和傑斯正在進行居家檢疫,育成洋將優碼已拿到簽證,近日內就可以來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