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王竫婷帶傷上陣 佛光今拚晉4

2021/02/22 05:30

佛光一姊王竫婷(右)昨帶傷上陣。(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佛光大學昨在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6強背負不能輸的壓力,選擇讓一姊王竫婷帶傷上陣,她繳出10分、5籃板,加上隊友4人得分破雙位數,佛光以81:58大勝台灣體大,今日和戰績同為1勝3敗的台北市大,爭取最後1張4強門票。

佛光本屆失去主控陳孟欣、禁區好手劉昕妤,導致戰力大幅下滑,只能寄望王竫婷扛起重任。

不過,王竫婷6強首戰對文化大學弄傷左肩,連續缺席2場,昨重返戰場,使球隊士氣大振,除了她打出效率外,先發黃沁瑜11分、柳云涵11分、楊婉琳10分及替補上陣菜鳥李宜樺14分,齊心為佛光搶下6強首勝。

4連敗台灣體大確定無緣4強,戰績2勝2敗台灣師大已擊敗佛光、北市大,成為本屆第3支晉級4強的隊伍。4強最後一席由佛光、北市大爭奪,兩軍明天下午2點30分決戰,雙方預賽交手佛光取勝,該役功臣為王竫婷,她打滿40分鐘,繳出26分、1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