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進總統府 冠軍獅備「1號」禮物

2021/02/22 05:30

冠軍獅今天將前進總統府,接受總統蔡英文的表揚,圖為獅隊新春開工大合照。(取自獅隊官方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將前進總統府,除了去年台灣大賽的教練團和球員等「冠軍獅」陣容,其他像是吉祥物萊恩、啦啦隊Uni Girls、防護員和大巴司機,都不缺席,共享榮耀,一同接受「小英總統」的表揚。

防護員、司機都不缺席

受到疫情影響,前進總統府的名額有50人上限,獅隊董事長凃忠正和總經理蘇泰安將率領去年一軍冠軍隊成員出席,但「奪冠3洋投」泰迪、布雷克和猛威爾則未入列,他們因較晚來台報到,自願留在台南練習。

除了教練和球員穿著球衣,吉祥物和啦啦隊有自己的服裝,其他行政人員則以西裝出席。球團課經理何信標還找出2007年台灣大賽的經典西裝,當時還是啦啦隊長的他,就穿著整套西裝在看台為獅隊加油吶喊。

此外,包括兩名防護員何東翰、黃酩幃,以及大巴司機吳憲宗和蔡耿豪,也都在入府名單中。獅隊也準備好繡有蔡英文名字的手套及背號1號球衣當禮物,希望總統有機會到台南為今年開幕戰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