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緩解慢熱症頭 勇士開春迎勝

2021/02/22 05:30

「台灣噴射機」張宗憲(見圖)與洋將塞瑟夫、辛特力全場合砍65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被視為P. LEAGUE+最強的台北富邦勇士,昨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迎來牛年首戰,並吸引滿場7000球迷入場助威,而「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及最高勝率洋將組合塞瑟夫、辛特力合拿65分,尤其在首節取得領先更是關鍵,最終勇士以106:97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以11勝3敗的成績在PLG領先群雄。

塞瑟夫(記者林正堃攝)

首節難得領先 教頭仍不滿意

辛特力(記者林正堃攝)

勇士本季對攻城獅、台新夢想家及桃園領航猿都已輸過,最大關鍵是3戰首節都落後,甚至在1月17日被攻城獅擊倒吞隊史首敗,該役於首節落後多達18分。此外,勇士慢熱很嚴重,共有7戰首節落後,且平均僅攻下25.5分,有失強隊風範。

富邦7000球迷入場助威。(記者林正堃攝)

塞瑟夫、辛特力是勇士勝率最高組合,迄今合體7場,取得6勝1敗,因此昨勇士由塞瑟夫、辛特力搭配張宗憲、曾祥鈞、林志傑,盼解決首節慢熱狀況。

張宗憲+雙洋將 合攻65分

攻下23分、10籃板及6助攻的辛特力在首節就轟10分,助隊取得領先。不過,總教練許晉哲並不滿意,他坦言,此仗雖首節取得領先,但慢熱狀況依舊存在,必須持續找方法解決。至於塞瑟夫繳出18分、16籃板,同樣對贏球有功。

另一贏球功臣是末節打滿12分鐘的張宗憲,昨上場時間35分鐘,只比塞瑟夫、辛特力少,而他過去給外界印象是擁有強大進攻能量,但其實他在防守下不少苦功,張宗憲昨不僅攻下全隊最高24分、6助攻,更完成個人在PLG最多的6抄截,證明自己攻守全面,想撕掉過去「重攻輕守」標籤。許晉哲認為,若票選聯盟防守第1隊,張宗憲絕對能名列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