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得分王再出發╱九太不要獅當寶 「大勝」首戰奪21分

2021/02/22 05:30

大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遭SBL九太科技開除的布蘭登,在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找到工作機會並改名大勝重新出發。大勝昨換東家首戰攻下21分、13籃板,獲總教練林冠綸讚賞,連對手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也認為,再給大勝一些時間適應,未來絕對是可敬的對手。

具NBA資歷的大勝在SBL平均19.4分、14.9籃板,暫居聯盟得分王,籃板排名第2,只是在農曆年期間被九太開除,他一度以為是經紀人開玩笑。

當大勝失去飯碗,而平均每場僅攻下89.8分的攻城獅,盼找到可以在進攻注入更多能量的洋將、擺脫火力最差的臭名,因此雙方一拍即合,只求速度快且能跑快攻的大勝能提升進攻火力。

打法充滿能量的大勝,昨不僅把握機會在快攻時上演爆扣戲碼,且還滿場飛奔,十分符合球團的期待。林冠綸認為,大勝整體表現很好,沒什麼可以挑剔,且大勝僅和團隊練球4次,未來能越來越好。

從SBL轉戰PLG的大勝,感受最大不同是PLG球迷多,讓他打起球來更有力,整體感覺很好,但PLG採雙洋將制度,和SBL單洋將有所不同,因此在身體碰撞變得很暴力,他必須花些時間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