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塔克末節逆襲 「夢想」宰猿成真

2021/02/22 05:30

塔克末節包辦20分,助夢想家逆轉勝。(記者陳志曲攝)

飆42分 助夢想家3連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過去4次交手桃園領航猿都吞敗,台新夢想家昨總算一吐怨氣,靠著洋將塔克在末節包辦20分、轟下全場最高42分,加上林俊吉扮演奇兵進帳生涯新高20分,助隊以102:99上演逆轉秀,拉出本季最長3連勝。

夢想家對領航猿往往都敗在第4節,但昨天反而成為他們改寫戰局的轉捩點,由塔克扮演進攻發動機,並在比賽最後終了前2分43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加上林俊吉在拉鋸時刻頂住壓力,關鍵5罰都命中,讓對手無法在主場球迷面前如願帶走4連勝。

拿下對戰首勝讓夢想家全隊欣喜若狂,塔克的喜悅更是藏不住,他說:「畢竟前一次我就是對他們拿42分,但當時大家手感不好,而這次不只是我,也有更多人跳出來得分且防守都很拚,是一場漂亮的團隊勝利。」

無法登錄雷特 猿另覓洋將

夢想家在季初一度連敗低潮,如今堪稱聯盟近況最佳的球隊,近6戰已拿下5勝,教練朱利爾斯表示,其實作戰策略始終如一 ,但他會私下個別提醒球員,讓他們在場上展現出自己的特色,進而整合出一支可以奪勝的球隊。

至於領航猿日前宣布找來被新竹街口攻城獅解約的洋將雷特,但聯盟昨表示,依照賽事規章,外籍球員同一球季只能註冊於同隊名單,因此雷特無法加盟,猿隊只能再另尋第3名洋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