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飆分奇兵林俊吉 塔克讚「大有可為」

2021/02/22 05:30

林俊吉飆出個人單場新高20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台新夢想家昨第5次對戰桃園領航猿,終於獲勝,洋將塔克狂飆42分為最大功臣,菜鳥林俊吉則進帳20分,成為對手都預料不到的最大奇兵。

生涯最高20分 對手也驚呆

林俊吉為108學年度UBA總冠軍賽MVP,本季加盟夢想家表現備受期待,卻因主控塔克挑大梁,並無太多發揮空間,不過,他在2月6日成功頂上塔克空缺,對台北富邦勇士轟下17分,昨則扮演另一得分箭頭,三分球4投4中,得分創生涯新高。

塔克認為,林俊吉的進步非曇花一現,而是展現出苦練成果,「每次練球跟他對位時,他幾乎每球都會犯規,那是因為他展現出防守的侵略性,從他認真的態度,可以看出他真的很想進步。」塔克也大膽預告,林俊吉的未來必定大有可為,要大家睜大眼看。

林俊吉歸功於教練和隊友的鼓勵,才讓他更有信心,「塔克就是我最佳學習對象,他示範出球員應有的企圖心,不該因為一次失手就喪失出手本能,而是要更積極才對。」

領航猿代理教練楊宜峰則坦言,根本沒料到林俊吉會有如此出色演出,「夢想家被阿吉帶起來,讓他們打出更流暢的轉換快攻,真的沒設定他會拿到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