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竫婷轟24分 佛光晉4強

2021/02/23 05:30

王竫婷(左)昨攻下24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佛光大學一姊王竫婷昨在攸關晉級的戰役攻下24分、6助攻及5籃板,率隊以74:64力退台北市大,搶下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最後一張4強門票。

大五的王竫婷6強首戰對文化弄傷左肩,連續缺席2場,昨關鍵戰役無法休兵,不僅上場38分鐘,且攻、守都能看見其身影,她說:「教練希望我扛下責任,我也要在場上多鼓勵隊友,大家表現都很棒。」

肩傷吃止痛藥 忍痛搶籃板

事實上,王竫婷賽前吞止痛藥才舒緩疼痛,但只要她舉手搶籃板,還是會痛到不行,且期間不斷被對手推擠,她苦笑表示:「我是用了吃奶的力氣,忍著痛才有辦法搶下籃板。」

本屆失去主控陳孟欣、禁區好手劉昕妤,導致戰力大幅下滑,外界不看好上屆季軍佛光能闖4強,但佛光女將拒絕被看衰,農曆新年不放假,展現拚4強的決心。

全隊有志一同續留宜蘭操練,僅除夕夜簡單圍爐,王竫婷說:「大家都想拚,然後一起展現出色凝聚力,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至於沒回家過年,是否有失去爸、媽給的紅包,王竫婷透露:「雖然我這次沒回雲林老家,但我爸有匯紅包錢給我,經濟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