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姆斯快操壞 湖人陷3連敗

2021/02/24 05:30

魏斯布魯克(右)與巫師合作漸入佳境,昨攻下32分。(美聯社)

大帝扛重擔 狂操43分鐘

詹姆斯燃燒生命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少了兩大主力A.戴維斯和施洛德,得分重擔完全落在詹姆斯身上,他昨燃燒43分鐘,繳出全隊最高31分,外帶13助攻、9籃板的全能數據,但巫師靠著畢爾和魏斯布魯克合拿65分,包括延長賽包辦12分,以127:124賞給湖人本季首度3連敗,也是近5戰第4敗。

詹姆斯燃燒生命,昨打了43分鐘仍無緣助湖人延長賽勝出。(美聯社)

火力缺口 場均少36.7分

畢爾(右)攜手魏少合攻65分,率巫師延長戰勝出,寫下5連勝。(今日美國)

戴維斯因右腳傷勢倒下,施洛德因防疫規定隔離,湖人少了場均36.7分的火力來源,也讓詹姆斯得承擔更多進攻任務,36歲的老詹近3場出賽37.9分鐘,過去5戰更是長達36.5分鐘,2月迄今11戰是聯盟場均最長的38.2分鐘。

湖人昨浪費17分領先優勢,第4節拉鋸時刻也沒有人能挺身而出,詹姆斯只能不斷持球進攻,最後20秒的兩次關鍵突破助隊延續希望,無奈獨木難撐大局。

庫茲馬雖直言這並非世界末日,但就現實面來說,湖人要奪勝卻更為艱辛,戴維斯至少得等到3月8日明星賽後才能復出,施洛德最快週六對拓荒者歸隊,現在還得擔心詹姆斯是否被操壞。

湖人3連敗期間,當詹姆斯在場上時,他們每百回合可贏對手3.4分,但當他下場後,每百回合卻慘輸33.4分。

湖人主帥沃格爾不諱言,止敗確實重要,但球隊目標是季後賽,會考慮讓詹姆斯輪休,詹姆斯則霸氣表示,「我從不會要求這件事,我們都會想要有更多休息時間,但我是來這工作,如果我真的受傷或不舒服,才會考慮這件事。」

雙槍上軌道 巫師5連勝

至於巫師從季初的墊底球隊,如今成為最火燙的球隊之一,他們拉出本季最長5連勝,距離東部第8的公牛只剩2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