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積分擺第一 小戴嚴選下一戰

2021/02/24 05:30

球后戴資穎將放棄挑戰全英賽衛冕,下一戰鎖定有奧運積分的星馬站參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昨更新世界排名,戴資穎迎來第152週的世界球后,但最令她開心的是明天將結束為期14天隔離及7日自主健康管理,她也確定放棄今年全英公開賽,最快5月底重返國際賽,續拚東京奧運門票。

明將結束21天防疫套餐

在1月出征泰國的戴資穎昨表示,「我快要迎接自由的空氣了!」只是她也知道接下來還是得參加國際賽,大嘆不知道今年會被隔離幾次。

全英賽將於3月17至21日點燃戰火,戴資穎父親戴楠凱昨證實她因全英賽不屬於奧運積分賽,眼前最重要是拚奧運參賽權,加上當地疫情、返台需隔離等考量決定退出。男單周天成、王子維及男雙李洋/王齊麟也都不會參賽。

棄挑戰全英 鎖定星馬站

戴資穎目前奧運積分9萬2275分仍居第2,奧運門票十拿九穩,只是為求保險仍會鎖定馬來西亞、新加坡公開賽等兩站奧運積分賽。戴楠凱強調,只要這兩站賽事如期舉辦,戴資穎絕對會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