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簽證問題好「塞」 曾俊欣歷險返台

2021/02/24 05:30

曾俊欣原欲參加喬帥訓練營,卻遭塞爾維亞海關拘留,歷經波折才平安返台。(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夜市球王」曾俊欣日前結束南非網球職業賽,轉往塞爾維亞卻因簽證溝通等問題,遭當地海關留置、現場環境非常糟糕等突發狀況,所幸幾經波折,團隊虛驚一場,昨晚已搭機返抵國門。

曾俊欣(左)與父親曾育德(右)歷險返抵國門。(取自曾俊欣臉書)

隨行的教練父親曾育德下機就表示,由衷感謝各界關心,還好整件事順利落幕,「一連串的狀況,造成麻煩,非常感謝土耳其及南非駐外使館全力支持協助,終於回到家了!」

感謝我外館人員送暖相助

19歲的曾俊欣日前打完ATP挑戰賽波切夫斯特魯姆第2站,從南非搭機首度飛往塞爾維亞,準備參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訓練營,但中間轉機過程延宕,又與塞國海關就簽證溝通出了問題,才會發生被10名保全強制拘留24小時,甚至得冒著染疫風險,與許多沒戴口罩、抽菸的敘利亞難民,困在寒冷密閉空間整晚等離譜情事。

如今大費周章脫困,曾育德再度答謝我駐外人員雪中送炭,讓他們在最需要的時刻感受到同胞溫暖,尤其先前土耳其伊斯坦堡等待轉機,透過各界大力幫忙,才能如願直接回到台灣,曾俊欣父子已辦理檢疫旅館住宿手續,進行14天居家檢疫及7天自主健康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