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雄回歸》王維中起手式驚豔 開幕強檔

2021/02/24 05:30

龍狀元王維中可望擔任3月14日龍隊歷史首戰先發。 (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受到疫情影響,28歲左投王維中去年決定返台參加中職選秀,也獲味全龍以狀元籤選中,今年若無意外,將擔任3月14日龍隊歷史首戰的先發投手,強勢挑戰尋求衛冕的統一獅打線。

中職最大約強投

熱身賽飆151km

具大聯盟、韓職資歷的王維中,去年9月以5年3個月約208萬美元的中職史上最大合約加盟龍隊,約94萬月薪則是今年本土球員最高。王維中已於21日對富邦悍將熱身賽小試身手,19球就製造6上6下,還飆出最快151公里球速,「起手式」相當華麗。

味全龍教頭葉君璋已不諱言球隊首戰和主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都是王維中,言談中都對這位「龍狀元」充滿信任。統一獅教頭林岳平尚未決定3月13日對中信兄弟開幕戰和14日對味全龍的先發投手人選,但相較在台南主場開幕戰具有由本土投手應戰的象徵性考量,第2戰對龍隊的人選則單純許多,「我們只需要思考,推出可以擊敗味全龍的先發投手。」目前「奪冠3洋投」泰迪、猛威爾和布雷克都已在台南備戰,若無意外,可望由3人之中擇一迎戰龍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