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雄回歸》田中1球未投 就吸2億日圓

2021/02/24 05:30

田中將大還未確定是否擔綱樂天金鷲開幕戰。(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32歲的「神之子」田中將大上個月確定以年薪9億日圓(約台幣2.45億)回歸樂天金鷲後,至今已為球團帶來正面效應,但他能否擔任3月26日開幕戰先發投手仍有變數。

田中將大小檔案

在告別效力7年的洋基後,田中以今年日職最高薪回歸樂天,他不但造成球團商品和季賽門票熱銷,還有日媒評估他已為樂天帶來約2億日圓收益。換句話說,田中在今年正式比賽尚1球未投,就已成為吸票機。

開幕先發未確定

輪值名單太強大

只是樂天輪值超華麗,包括涌井秀章(曾投9次開幕戰)、則本昂大(曾投6次開幕戰)和岸孝之(曾投3次開幕戰),都是目前監督石井一久考慮的開幕戰先發人選。田中赴美前,於2012年擔任樂天開幕戰先發,在洋基時期則4度挑起開幕戰大樑。

田中已於20日對火腿實戰登板2局,還挨了中田翔3分砲,狀況仍需調整,而則本昂大昨首次實戰登板也對火腿,但投2局未被敲出安打,還飆出最快151公里球速,成為下月開幕戰對火腿的有力候選人。

石井一久認為,田中過去在美是投1休4,但返日則要朝投1休6調整,單場先發用球數也需達到120球左右,對於去年在洋基平均每場先發用球數77球的田中來說,都是需調整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