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亮相就投4局 胡智為等旅外

2021/02/24 05:30

等待旅美的胡智為(右)昨亮相就投滿4局,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隨味全龍練習的前旅美投手胡智為,昨首次在自辦熱身賽亮相就投滿4局,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

胡智為指出,可能自己調整節奏較快,賽前有跟教練溝通,自認可以負擔更長局數,「現在國外的情形很不確定,說不定一通電話來了就要走,我希望早點準備好,如果現在有機會出去,人家沒有時間等你,現在投4局是OK的。」

胡智為中繼4局用50球、挨4安失1分,直球均速在146至147公里,他認為,被打的安打都不強勁,4局上掉分可能是龍隊在練習佈陣與跑位,「重點是投球數據有沒有比上次好,這場主要是把直球投好,拿手的變速球就算被打更要投。」

胡智為不諱言,如果想等的那通電話一直沒來,勢必要有別的選項,會考慮與中職球隊簽自行培訓合約,屆時會放慢調整進度,「六搶一資格賽有可能會打,中職季中選秀要到7月,我的訓練波段都要重新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