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人王5「投」獅 餅總有期待

2021/02/24 05:30

潘威倫(記者張忠義攝)

嘟嘟今先發免去後援

林其緯(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職現役新人王總計13人,統一獅就有過半的7人,除了5投潘威倫、林其緯、王鏡銘、傅于剛、施子謙,另有2打潘武雄、林安可;今天下午1點獅隊台南自辦賽對樂天桃猿,潘威倫將登板先發。

傅于剛(記者張忠義攝)

施子謙右膝宿疾待解

對於陣中5位曾奪新人王的投手,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有所期待,他指出,本季潘威倫以先發投手調整,暫不考慮像去年季中轉調牛棚,施子謙必須克服右膝宿疾,表現好壞落差也不能太大。

林其緯、傅于剛救火

林岳平說,本季林其緯和傅于剛角色類似,都屬機動性質,經驗豐富的兩人能勝任長中繼,也能在危機時刻登板救火,是球隊需要的牛棚戰力。

王鏡銘復健二軍出發

王鏡銘狀況比較麻煩,林岳平表示,王鏡銘之前右手肘動刀清骨刺,現在手肘傷勢無礙,但右肩有些不適,春訓進度較慢,開季應該會從二軍出發,好在右肩不用動刀,得強化周邊肌力才行。

王鏡銘去年防禦率破12、潘威倫破8、施子謙逼近7,3人投得掙扎,今年有待奮起;傅于剛去年防禦率4.24、林其緯5.40,表現中規中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