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象戰重啟回憶 明公辦熱身賽首映

2021/02/25 05:30

悍將洋投羅力昨首度實戰,先發3局無失分。(取自悍將臉書)

龍狀元今先試刀兄弟

中職自辦熱身賽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公辦熱身賽明天登場,今天各隊自辦熱身賽合計有3場,中信兄弟將出戰樂天桃猿,猿隊、味全龍都兵分兩路,龍隊選秀狀元王維中將在斗六球場面對兄弟,這是他熱身賽第2度對外登板。

中職公辦熱身賽

龍隊兵分兩路,一隊前往嘉義縣挑戰桃猿,由新人林逸達擔任先發投手;留在斗六大本營的另一隊則由王維中掛帥。龍隊春訓和自辦熱身賽都開放球迷進場,也安排網路轉播;上回王維中登板就吸引破千球迷入場觀戰,若無意外,龍隊首戰、主場開幕戰都將交給他,屆時球迷進場人數可期。

王維中上回先發是21日出戰富邦悍將,僅投19球就完成2局,投出6上6下、最快球速151公里,展現旅美身手。

中職公辦熱身賽明天開打,龍隊將在斗六迎戰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和統一獅之戰則在澄清湖球場進行。

昨桃猿和悍將自辦熱身賽,悍將洋投羅力首度實戰,先發主投3局僅被林承飛擊出1支內野安打,另投出3三振、1保送,無失分。桃猿先發投手蘇俊羽同樣3局無失分,林承飛6局下從歐書誠手中擊出2分砲,終場猿隊4:2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