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禦率8.80夢魘 吳承諭改頭換面

2021/02/25 05:30

吳承諭全新出發,昨中繼2.1局被敲1安無失分。(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24歲右投吳承諭,昨在自辦熱身賽對樂天桃猿中繼2.1局被敲1安無失分,表現可圈可點。

吳承諭曾入選U18世界盃、U23世界盃與亞錦賽國家隊,前年選秀獅隊第3輪指名,是球隊期待之星,去年未上一軍,在二軍投88局被狂掃151安,防禦率是破表的8.80。

吳承諭說,去年春訓服12天補充役,回到球隊想加緊腳步跟上隊友,太心急,想求表現反而沒做好細節,在二軍擔任先發投手適應不佳,球速掉了不少。

遭逢低潮,吳承諭表示,教練羅錦龍特別拿出過去投球影片,檢視需要改進的地方,秋訓和春訓時進行修正,現在投球連動性更好,也逐步找回球速。

新球季扛中繼 不再先發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去年二軍投手傷兵較多,戰力吃緊,吳承諭須負擔較多先發場次,今年明確定位在短局數中繼,不再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