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走同路 林岱安弟弟「捕」夢

2021/02/25 05:30

林岱安(左)與林家鋒(右)兄弟倆都是捕手。(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捕手林岱安有3個弟弟,大弟在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服役,二弟林楷銘過去是棒球選手,小弟林家鋒現為樂天桃猿自主培訓選手,力拚升格正式球員。

林岱安說,林楷銘以前有打球,打擊比他還強,手傷後就沒再打;林家鋒過去蹲捕功力比他好,但職棒環境很現實,要比別人更努力才行。

23歲的林家鋒出身高苑工商,台體大畢業後先到新北市成棒隊沉潛,去年投入選秀落榜,後來到桃猿自主培訓,總教練曾豪駒認為他春訓進步很多。

林家鋒原本擔任投手、游擊手,國二改練捕手至今,高中畢業原打算選秀,聽哥哥林岱安意見,決定先到大學磨練,去年選秀未獲球團指名難免沮喪,來到桃猿自主培訓把自己準備好,等待機會降臨。

昨獅猿自辦熱身賽,林岱安先發蹲捕,林家鋒則未上場。林家鋒說,他把哥哥當榜樣,平常會看他的蹲捕影片揣摩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