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新洋投報到 爆料林哲瑄很瘋

2021/02/25 05:30

統一獅新洋投飛利士昨報到。 (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2013年效力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獅隊新洋投飛利士,昨出關向球隊報到,並完成體檢,加上去年奪冠功臣猛威爾、泰迪、布雷克續留,獅隊洋投戰力如虎添翼。

委內瑞拉籍左投飛利士過去在紅襪兩度單季奪11勝,與田澤純一、林哲瑄是舊識,大聯盟生涯戰績31勝26敗、防禦率4.89,2018年轉戰韓職樂天巨人,拿下6勝9敗、防禦率4.92,隔年原計畫來台效力獅隊,因故未能成行,如今如願披獅袍。

飛利士表示,來台前有打委內瑞拉冬季聯盟,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也有丟球,出關後很快即可進牛棚練投,實戰登板投球大概需兩週時間,他會呈現最好的一面,盡力幫助球隊贏球。

飛利士回憶 和田澤「交流」髒話

飛利士透露,他和田澤純一在紅襪打小聯盟就同隊,後來兩人上大聯盟長時間相處,交情很好,「以前我們常講垃圾話,我教他西班牙文髒話,他就教我日文髒話。」

飛利士笑說,林哲瑄是瘋狂、有趣的人,也常開玩笑,重點是他敢講英文,不像其他台灣球員不太敢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