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駐大巨蛋? 中信:洲際仍主場

2021/02/25 05:30

中信領隊劉志威表示,目前球隊仍以經營洲際球場為主。 (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據周刊報導,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已號召多家台日企業,有意以團隊經營方式入主即將完工的台北大巨蛋。大巨蛋目標明年6月試營運,未來是否成為中信兄弟主場,領隊劉志威說,目前仍以經營台中洲際棒球場為要務。

兄弟近幾年都以洲際球場為主場,今年在中職已公布的上半季賽程,兄弟並未安排洲際全主場,為照顧南部球迷,將其中3場主場安排在高雄澄清湖球場。

至於大巨蛋做主場的可能性,劉志威說:「未收到任何相關訊息,目前球隊仍以經營洲際球場為主。」近幾年洲際球場進場人數也持續成長。

原定2月17日到22日在洲際球場開唱的五月天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延到年底,兄弟因此微調春訓行程表,昨就進駐主場練球,今天預計在洲際球場和樂天桃猿進行自辦熱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