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伍茲車劫傷右腿 重挫東山再起之路

2021/02/25 05:30

高球前球王老虎伍茲驚傳車禍重傷右腿,能否重返果嶺成為各界關注焦點。(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45歲的前球王「老虎」伍茲昨驚傳發生重大車禍,緊急送醫後雖無生命危險,不過右腳傷勢嚴重,包含右腿脛骨、腳踝骨折,這讓好不容易擺脫性醜聞及傷病陰霾的他,運動生涯再度遭重挫,能否重返賽場仍是未知數。

老虎伍茲座車車體慘不忍睹,駕駛逃死算不幸中大幸。(美聯社)

疑超速翻覆 幸大難不死

老虎伍茲疑超速過彎,座車飛出車道翻覆路邊。(美聯社)

伍茲於當地時間23日上午7點多在洛杉磯帕洛斯維達牧場附近,疑似超速導致車輛失控翻覆,車體嚴重受損,警消人員透過器材破壞才將受困的伍茲救出。

洛杉磯郡副警長岡薩雷茲表示,伍茲能從如此嚴重的車禍中逃過一劫,有賴於車體堅固加上有繫安全帶,已經非常幸運。

這並非伍茲頭一次發生車禍,12年前他在家門前撞車,傷勢雖不嚴重,卻讓婚外情曝光,也爆出一連串性醜聞,重挫球員生涯,後來他曾因酒駕及服用藥物後危險駕駛,留下不良紀錄。不過,根據警方說法,這次車禍很可能是超速,初步判斷伍茲沒有酒精及藥物反應。

球星與政要 紛紛獻祝福

車禍消息一出震驚體壇,包含老將米寇森、潘政琮等人都在社群媒體為他送上祝福,熱愛高爾夫的NBA球星柯瑞也在推特上為他祈禱。另外,先前曾頒發總統自由勳章給伍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也相當關心這起車禍事件,他的競選顧問米勒在推特上代為發聲,祝他早日康復。

伍茲在緊急手術後透過基金會發布聲明,感謝外界的關心,術後他的意識清醒,對於外界都有正常反應,不過尚未確定接下來要花多久時間治療、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