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傷復出顛倒勇 高球名將有先例

2021/02/25 05:30

老虎伍茲。(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伍茲生涯拿過82座美巡賽冠軍,近兩年逐漸擺脫性醜聞及傷病困擾,2019年於美國名人賽封王,生活好不容易重回正軌,昨卻又遭逢嚴重車禍打擊,東山再起之路更為艱辛。

曾叱吒高壇的伍茲,82座美巡賽冠軍追平已故名將史尼德,並列史上第1,其中還包括15座大賽冠軍。不過伍茲在2009年時爆發婚外情,一連串的性醜聞讓他聲勢跌落谷底,之後又經歷4度背部手術,讓他的世界排名暴跌至千名以外。走過低潮的伍茲,在2019年美國名人賽奪冠,該年10月又在ZOZO錦標賽封王,逐漸找回過往身手。

只是去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伍茲僅出賽10場,並於今年1月初進行第5次背部手術,他日前受訪時表示,背部手術恢復良好,但沒有復出時間表,也不確定今年名人賽能否參加,如今碰上嚴重車禍,讓他的運動生涯遭遇空前危機。

侯根復出 掃6座大賽冠軍

伍茲的車禍讓外媒想起已故傳奇名將侯根,期盼伍茲也能像他一樣再度重返榮耀。侯根曾在36歲時遭遇嚴重車禍,當時身體多處骨折,甚至一度傳出身亡,醫生也認為他康復後可能不良於行,但卻在1年後復出,陸續拿6座大賽冠軍,這段激勵人心的故事也被拍成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