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入座榜眼? 曾總沒把話說死

2021/02/26 05:30

前旅日左投陳冠宇投入中職選秀,是猿隊榜眼籤人選。(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江少慶昨宣布投入中職選秀,當時樂天桃猿正在洲際球場與中信兄弟進行熱身賽,賽後當記者告知桃猿教頭曾豪駒此消息,他先是一愣,然後說,「有點意外,現在疫情壓縮旅外機會,返台發展也是不錯選項。」

今年季中選秀富邦悍將手握狀元籤,可望簽下江少慶,第二順位的桃猿,大有機會挑走前旅日左投陳冠宇,去年底他宣布結束10年日職生涯,投入中職選秀,現效力業餘球隊安永鮮物,3月可望在成棒甲組聯賽登板首秀,預計以先發之姿亮相。

曾豪駒說,陳冠宇等級和江少慶差不多,只是年長3歲,且江少慶旅美是先發,陳冠宇旅日是中繼,「不過,冠宇回來打中職轉先發應該沒問題。」至於是否會選陳冠宇,曾豪駒沒把話說死,「要看後續有無好手投入選秀。」

曾豪駒表示,這幾年桃猿和羅德交流賽多次對戰陳冠宇,還算熟悉,陳冠宇經驗、控球俱佳,有左投優勢,自我要求高且態度好,會反映在場上表現,投入選秀對中職是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