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首安扮關鍵 原監督春風滿面

2021/02/26 05:30

陽岱鋼昨敲出對外熱身賽首安,扮演超前中日龍關鍵一擊。(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陽岱鋼昨替補上陣,終於敲出對外熱身賽首安,還是導引球隊勝利的關鍵一擊,率隊以4:3擊敗中日龍,連日特打成果讓監督原辰德滿面笑容。

陽岱鋼先前僅在隊內賽敲安,對外熱身賽狀況低迷,昨對中日龍未列入先發,6局頂替丸佳浩鎮守中外野,8局平手、無人出局攻佔二壘之際,敲出中間安打,率隊攻佔一、三壘,後來對手發生失誤,巨人跑回致勝分。

近日陽岱鋼跟隨野手首席教練石井琢朗打擊特訓,昨敲出關鍵一擊,原辰德笑說,「這大概是暌違2年的殊勲打(意指可能形成超前/逆轉/追平的安打)吧?」

大王實戰 首戰無安打

日本火腿王柏融昨也首度在隊內賽實戰,即便2打數無安打,還被三振1次,但他說狀態並不差。不過監督栗山英樹有些擔心,「隔離過程對選手還是滿辛苦的。」

旅日投手部分,歐力士張奕昨對西武獅登板,先發2局掉1分;阪神陳偉殷將在28日首度先發出戰養樂多,監督矢野燿大說,「他在牛棚投得不錯,很期待他在實戰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