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實戰催156km 二刀流宣告復活

2021/02/26 05:30

大谷翔平昨以97英里火球,為春訓首度實戰投打練習畫下句點。(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在春訓首度實戰投打練習,最後1球稍微用力就催出97英里(約156.3公里),揮別去年手肘不適的陰影,朝向二刀流完全復活之路邁進。

預計放入開季6人輪值

大谷前次實戰形式投球已是去年8月2日,暌違6個月的投球面對4名打者,總計丟20球,測試曲球、滑球和指叉球,速球平均球速94-95英里,最後1球用力催跑出97英里,他自評能有效控在好球帶,以第1次實戰投球來說還不錯。

天使教頭梅登預計將他放進開季6人輪值,大谷也在春訓嘗試不同球種,昨試投變速球,不同於過去在日職時期的縱向跑法,追求能對付左打者的橫向軌跡,這是他加盟天使隊後首度嘗試變速球,若球速和控球回到2018年的水準,再加上這顆新球種,「投手大谷」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