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少慶有球質有顏值 悍將直球對決

2021/02/27 05:30

12強驚艷 去年底一拍即合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前天宣布和前旅美好手江少慶達成共識,今年選秀會將以狀元籤選進他,下半季江少慶就將以本土王牌之姿,成為富邦悍將爭冠重要因子。富邦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前年12強賽就和江少慶合作過,談到未來子弟兵,他坦言很期待。

江少慶預約狀元籤,將是悍將本土王牌希望。(資料照)

吳俊良(記者張忠義攝)

前年12強的優異表現,一度為江少慶找到新東家老虎隊,無奈武漢肺炎疫情攪局,小聯盟球季泡湯,江少慶也無緣登上大聯盟,去年底遂和富邦悍將達成協議。

江少慶在選秀會後可望加入,另一位前旅日好手郭俊麟去年動刀,歸期預測會在今年下半季左右,屆時兩大旅外好手補強先發輪值。吳俊良說:「當然會期待,但現階段一位還沒報到、另一位還在養傷,還是要等正式看到人了才算數。」

球棒殺手 教練誇他霸氣帥

談到江少慶的球風,吳俊良坦言期待他的加入,「之前葉君璋教練身為捕手,也有形容江少慶的球,球質重,且有尾勁,容易讓打者斷棒或打不好,是實力很不錯的投手。」

不過,話鋒一轉,吳俊良笑說,江少慶長得帥,不只能補強先發輪值戰力,也能讓球隊多一位高顏值球星。吳俊良還分析,「少慶可以幫我們球隊增加顏值,他不是那種斯文型,是帶點霸氣的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