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凱倫蹲好馬步 不怕洋砲威脅

2021/02/27 05:30

陳凱倫(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原延攬外籍內野手納飛猛(Yamaico Navarro),因聯盟考量其過往在國外酒駕、持槍等狀況未予登錄,但悍將並未放棄找洋砲的規劃,尤其在江少慶可望於下半季披上悍將戰袍,更傾向將洋將名額放在攻擊面。只是面對內野洋砲要來卡位,悍將二壘手陳凱倫也已做好不怕競爭的心理建設。

悍將洋砲計畫進行中

悍將去年團隊打擊成績,二壘位置團隊打擊成績2成57相對最差,悍將原本選擇的納飛猛就能守二壘,新洋砲人選也將以內野為主。去年悍將二壘防區啟用過不少選手,其中陳凱倫表現如倒吃甘蔗,上半季他僅擠出2支安打,下二軍調整再歸隊後脫胎換骨,站穩主戰二壘位置,將全季打擊率拉抬到2成81。

33歲的陳凱倫征戰中職多年,對於可能的新洋砲造成競爭,他自有一套看法,「每年其實都競爭激烈,不只洋將,選秀會後也都有新人進來。以前年輕,可能會想說面對競爭要怎麼辦?但想多了其實沒有幫助,有競爭對手,從對方身上學到東西、或是自己表現得更穩定,其實才是好事。」

陳凱倫去年不只守二壘,也支援游擊和三壘,他說:「今年給自己的功課就是不只守一個地方,無論內野哪個位置,都要帶給教練安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