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生順位勝旅外 陳志杰強勢挑戰

2021/02/27 05:30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江少慶、陳冠宇、吉力吉撈等旅外大咖領銜,今年中職季中選秀星光閃耀,但別忘了,青棒還有許多好手蓄勢待發,其中平鎮王牌投手陳志杰可望投入選秀,昨就先在高中木棒聯賽舞台飆速。

高中木棒聯賽昨第三階段16強賽開打,劍指三連霸的平鎮以2:1險勝東大體中,陳志杰先發7局被敲7安、飆9K,無失分拿下勝投,最快球速147公里。

平鎮王牌投手陳志杰可望投入中職選秀。(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李灝宇(資料照)

平鎮教頭吳柏宏透露,陳志杰想投入選秀,如無意外應會出來選,高三這一年進步很多,變化球掌控能力愈來愈好,黑豹旗冠軍戰投贏穀保家商,自信心提升。

今年選秀旅外回歸潮湧現,不過吳柏宏認為,只要有能力,即使很多旅外球員參加選秀,球團仍會在前面順位指名高中球員,過去常出現旅外順位在高中球員後面的情形。

打著青棒Big4名號 可望投入中職選秀

陳志杰與隊友「怪力男」李灝宇、穀保家商左投林昱珉、「火球男」潘文輝,4人天賦出眾,享「青棒Big4」美譽,他們是U18世界盃冠軍最後一批高中在學生,但除陳志杰今年可能選秀,其他3人目標旅外。

林昱珉(資料照)

潘文輝(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李灝宇昨扛四棒、指定打擊,3打數敲1安,另有1K、1保送;潘文輝對西苑中學先發5局被敲4安,狂飆9K,失1分拿下勝投,率穀保以9:1贏球,林昱珉未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