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輝返50萬俱樂部 李宗賢「薪」情美賣

2021/02/27 05:30

富邦悍將調薪完成,高國輝加薪16萬,重返50萬俱樂部。(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昨宣布完成調薪,去年勇奪東山再起獎的高國輝「薪」情最好,獲得加薪16萬、今年月薪56萬的實質肯定;副隊長李宗賢也獲62.5%的加薪幅度,新球季月領26萬。

富邦悍將2021年球季調薪情形

高國輝如今重返「50萬俱樂部」,「一、二軍起伏和受傷有關,那段時間重新鍛鍊自己、磨心志,讓自己更堅強。」

高國輝透露,今年和球隊談約很順利,感受到球團的誠意,「第一次談約就感受到球隊對我的肯定,沒談太多次就完成合約,很感謝球團對我的肯定。」高國輝從2018年月薪75萬,到去年只剩40萬,內心起伏可想而知,之前就透露對球團今年的調薪幅度很滿意。

高:有感球團誠意

悍將主戰游擊手李宗賢「薪」情也不錯,去年他不僅交出3成09打擊率,全季嘗試31次盜壘僅5度失敗,成功率保持高檔。

李宗賢自認各項能力平均,但並非長打型球員,還自嘲:「去年在單季全壘打支數有了小小突破,單季多了1轟(去年5轟是生涯新高,原本紀錄是2017年的4轟)。」他今年目標明確,就是上壘、在壘間以速度擾亂對方投手。至於換球後,他覺得守備更重要,因滾地球可能變多。

但悍將今年「薪一哥」則是林益全,他今年是平均72.5萬2年約的第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