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想家今戰龍頭 塔克能否突圍?

2021/02/27 05:30

塔克(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聯盟今兩地開打,狀態奇佳的夢想家近5場拿下4勝,今下午2點30分將在主場彰化體育館迎戰龍頭富邦勇士,陣中洋將塔克能否突破勇士布下的天羅地網,成了勝負關鍵。

塔克本季場均命中3.7個三分球、轟下26.8分皆高居聯盟之冠,且已3度單場轟破40分大關,也是目前PLG單場得分紀錄保持人。

然而,面對勇士,塔克卻施展不開,3場對戰合計僅攻下34分,還包括上月底單場2分,出賽3戰全敗。本月6日因身體不適缺陣,夢想家反而扳倒勇士,取得對戰首勝。

勇士利用張宗憲防守塔克,並限制他的外線砲火,總計塔克本季碰上勇士,三分球29投僅7中。勇士主帥許晉哲認為,「張宗憲的防守很容易被低估,他擁有旅美經驗,能破解對手擋拆,加上速度快,防守對方小洋將很有一套。」

張宗憲也對自己的防守信心滿滿,「很享受盯防洋將的任務,尤其塔克進攻手段多元,外線出手速度快,能降低他的破壞力,很有成就感。」

另一地,新竹攻城獅將於晚間5點在主場對決桃園領航猿,目前預售票已售出近6成,但攻城獅近期陷入4連敗低潮,戰績3勝12敗,暫居爐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