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熊群毆快艇 雙槍冷冰冰

2021/02/27 05:30

雷納德手感冰冷,昨14投僅6中。(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岸洛城雙雄先後落難,湖人衛冕軍前天苦吞4連敗,昨日輪到小老弟快艇跟著失速,雙巨頭雷納德、P.喬治客場手感失溫,總計僅得30分,慘遭6人火力上雙的灰熊強力壓制,終以94:122爆冷慘輸,也讓地主中止2連敗。

紫金湖人近期表現低迷,自明星前鋒A.戴維斯本月中旬受傷高掛免戰牌以來,近6戰苦吞5敗,連輸4場甚至重創「詹皇」詹姆斯爭奪生涯第5座例行賽MVP行情,不料順勢超車同城老大哥的快艇,卻也錯失擴大領先的機會,被擅攻禁區的灰熊鋒線打爆籃底,好不容易決勝節把失血減少至個位數,卻又挨了6:20的悶棍,再被東道主回神狠狠甩開。

雷納德此役14投6中,僅得17分、7助攻,P.喬治13分、7籃板,雙雙淪為敗戰罪犯,快艇戰績23勝11負仍居西部第2,已落後獨走的爵士4場勝差,也只領先湖人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