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抱歉來晚了 義守蘇文儒致勝

2021/02/27 05:30

義守蘇文儒(前排左)末節關鍵上籃,追平台師大進入延長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UBA義守大學碩一前鋒蘇文儒將功折罪,賽前因為估算錯路程時間,差點害球隊趕不上比賽,所幸此役扮演英雄,在正規賽結束前27.5秒投進追平分,延長賽再於37秒投進致勝拋投,率領義守88:83擊敗台師大,收下8強賽首勝。

延長賽拋投 擊退台師大

義守全隊昨於開賽前20分鐘才抵達新莊體育館,蘇文儒自首,「全隊幾乎都來自中南部,我參考導航顯示,從住宿的松山區,搭車到球場只要30分鐘,未料在市民大道上大塞車,差點誤事,之後一定要再提早半小時出發。」

賽前熱身不足,義守上半場一度落後達17分,所幸下半場甦醒,第三節僅讓台師大攻下12分,逐漸收復失土,並在延長賽拉出13:2的猛攻,將勝利放入囊中。

蘇文儒此役出賽全隊最多39分鐘,進帳13分、14籃板,末節一度左腳不適要求退場休息,經過簡單治療、恢復後,再請纓上陣,並扮演勝利功臣。他說,「上學年度義守無緣4強,我要負很大的責任,當時狀態不佳,攻守都陷入低潮。今年捲土重來,身為學長要以身作則,盼能帶領學弟拚回小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