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如果王維中vs.江少慶 權威開盤0比0

2021/02/28 05:30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狀元郎王維中打響「海歸第一砲」,江少慶預約下半季接棒,其他有機會參加選秀的熱門投手胡智為、呂彥青,本週都已在味全龍丟過牛棚,投手教練希伯特掌握第一手觀察資訊。

江少慶(右)招牌球路之一是伸卡球,旅美期間曾獲得「王建民接班人」封號。(資料照)

味全投教都曾近身觀察

希伯特曾在印地安人擔任投手教練,帶過美職起步沒多久的江少慶,他說,當時雖是速球派,但變化球控制不夠好,現在已是完成品,「他有4個球種能運用,控球也很理想,這是打者最不想看到的。」

和王維中相比,希伯特認為,兩人都能為球隊帶來勝利,至於場下的影響力,端看球隊有多需要這種等級的投手,「他們如果同場對決,可能會0比0。」

味全二軍投手教練蕭一傑(中)觀看呂彥青(左)牛棚狀況。(記者龔乃玠攝)

胡智為(記者龔乃玠攝)

胡智為和呂彥青都尚未鬆口投入選秀,卻已輪流進牛棚,呂彥青昨第2次進牛棚投40球,速球和變化球交互運用,他自評直球尾勁保持良好,接下來要求變化球的位置。

希伯特指出,他是第一次看呂彥青投球,控球很不錯,許多變化球也頗刁鑽,看他出賽會很享受。

另一投手胡智為經常用英文和希伯特交換意見,接受指導。希伯特說,去年10月就看過他投球,「他是天生好手,手臂狀況很理想,球速已有150公里左右,我認為應該還能再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