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力吉撈cue少慶 老搭檔拚奧運

2021/02/28 05:30

吉力吉撈(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強打捕手吉力吉撈.鞏冠確定投入選秀,今年跟隨味全龍投入二軍賽季,他還有個期許,希望能入選6搶1奧運資格賽,和昔日印地安人搭檔江少慶再搭配一次。

吉力吉撈以自行培訓合約加入龍隊,早已宣告投入選秀的他,聽聞江少慶返台也很震撼,「這是好事,大家遇到情況(疫情)都一樣,他是真的有機會上大聯盟,希望有機會(在中職)跟他對決。」

從業餘三壘重砲,吉力吉撈到印地安人才練捕手,恰巧轉型過程遇上葉君璋幫忙,他在2017-18年都夯出雙位數全壘打,後來一路升上3A,甚至有緣和江少慶搭配。

強打捕手夯 選秀拚首輪

吉力吉撈說,自己對捕手非常執著,「從小就想當捕手,想要一直待在這個位置,現在守備上沒有什麼問題,我很有信心。」

強打捕手各隊都缺,包括統一獅、味全龍和中信兄弟,吉力吉撈本身優勢就是打擊,今年有機會和旅外強投爭首輪順位,唯獨需要比賽向各隊展示捕手能耐,除了二軍,6搶1資格賽也是好機會。

前次效力國家隊已是2014年仁川亞運,吉力吉撈說,若有機會為國家打球,當然會很期待,這是一件驕傲的事情,也希望能和江少慶暌違3年再搭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