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天菜級 青棒第一捕開轟

2021/02/28 05:30

張翔(資料照)

平鎮張翔可望投入選秀

〔記者羅志朋、林宥辰/連線報導〕當今國內青棒最強打者李灝宇、最佳捕手張翔昨聯手開轟,助平鎮高中以10:2輕取興大附農,109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16強賽連拿兩勝,今若再勝南英就確定進8強。

李灝宇首局擊出高飛犧牲打添得1分打點,3局上轟3分砲,5局上張翔敲陽春砲,7局上他再敲二壘安打,兩人表現亮眼。李灝宇本屆出賽9場敲出15支安打,累計打擊率5成17,包含5轟、5支二壘安打,長打火力驚人,另有19分打點。

李灝宇(資料照)

李灝宇轟破陳俊秀紀錄

高中棒球聯賽自93學年度改制分成木棒、鋁棒組,木棒組全壘打產量銳減,以95學年度花體陳俊秀4轟最多,這項紀錄直到昨天才被李灝宇刷新。尋求3連霸的平鎮接下來最多還有4、5場要打,李灝宇有機會再將紀錄推高。

昨在高雄出賽的桃猿強棒陳俊秀,也知道李灝宇的「怪力」,「之前看過他的比賽,揮棒滿有力的,就算揮空也看得出很有力量。」也看好他有機會旅外,「揮棒力量夠,也許適應會很快。現在資訊多,適應環境應不像當年那麼吃力。」

張翔則被譽為目前國內青棒最好捕手,過去多次當選國手,拿過黑豹旗、玉山盃最佳捕手獎,但與戴培峰、林辰勳同期相較,蹲捕功力仍有些差距。今年中職選秀多隊渴望補強捕手戰力,除了曾旅美的吉力吉撈,今年畢業的張翔勢必也是鎖定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