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翁瑋均好投復出 開季準備好了

2021/02/28 05:30

翁瑋均昨術後復出首戰,先發兩局無失分,下一戰目標將投5局。(記者張忠義攝)

先發2局 被敲1安無失分

桃猿廖健富(右)4局下一棒掃出兩分打點,率隊追平比分。(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樂天桃猿昨把握富邦悍將游擊手李宗賢單局連續2次失誤搶分,後援投手群表現也優異,終場7:3贏球,公辦熱身賽首戰奏捷。

猿隊去年選秀第5指名菜鳥王志煊登板亮相。(記者張忠義攝)

桃猿本土先發翁瑋均去年首度投破百局,整季9勝7敗、防禦率7.02。由於球季尾聲手肘出現骨刺,去年10月底動清創手術,昨以完全健康之姿首度實戰就有好的開始,先發迎戰悍將2局僅被敲出1安、無失分。

猿隊開幕戰先發人選仍未定,但教頭曾豪駒表示,翁瑋均定能趕上開季,「畢竟這是他首度實戰,賽前就設定投2局,整體控制能力還不錯,下次預計讓他投到5局。」

悍將失誤 猿搶分奪勝

翁瑋均說,去年球季中後段就有些不適,檢查後發現骨刺,醫師評估動刀後恢復快,他和教練討論後決定儘快處理,球季一結束就完成手術,利用秋訓復健。

昨首度重返投手丘實戰,翁瑋均坦言狀況普通,「畢竟是今年第一次正式比賽,還有點陌生感。教練跟我說不用急,按照自己的狀況準備就好。」

猿投手群表現 曾總滿意

昨首度拿到新用球的翁瑋均說:「感覺比想像中好,縫線比較粗、滿好握的。從場下看,飛行距離好像真的有差,打者的感受應該會比較深刻。對投手來說,球就是武器,要儘快去適應。」

昨在翁瑋均後,猿隊7任投手僅江國謙、朱俊祥失分,但也將傷害減到最低。曾總表示:「後援投手群壓制力還不錯,5局葉家淇雖連續保送,但危機處理能力不錯;朱俊祥雖被申皓瑋擊出三壘打,但也將失分降到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