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野好手林立 梁家榮搶一席之地

2021/02/28 05:30

梁家榮趕上開季,努力在人才濟濟的猿隊內野,拚一席之地。(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樂天桃猿昨於公辦熱身賽首戰,除了先發主力外,投打都帶了不少年輕好手,總教練曾豪駒有意利用熱身賽找尋可用之兵。猿隊內野一向競爭激烈,中生代的梁家榮主守一、三壘,去年狀況正好卻受傷的他,今年要重新卡位一軍。

去年提前關機 學了一課

去年猿隊內野有傷兵,讓梁家榮把握機會卡位三壘防區,下半季手感火燙之際,卻因挨球吻導致右手掌骨裂,提前脫離戰線,留下3成39打擊率、5轟成績。

今年猿隊內野競爭仍激烈,三壘位置除了強打林立,老將林智平、新生代馬傑森等人都虎視眈眈。梁家榮說:「球隊裡有很多厲害的人,每年競爭都很激烈,今年如期傷癒趕上春訓,目標還是努力在一軍有一席之地,有機會就展現自己的價值、被球隊需要。」

每年的高低起伏,梁家榮自己也有感而發,他笑說,無論狀況好不好,都是要拚。去年因傷使得個人球季提前終止,梁家榮坦言從中學到一課,他說:「今年會更加注意,特別是在有機會能幫助球隊的情況下,自己要注意儘量避免受傷、也儘量不要出狀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