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守哀兵計 隊史首度贏健行

2021/02/28 05:30

頂替學長打中鋒的邱子軒,昨賣力抓下14個籃板,並攻下26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義守大學呂威霆前役被擊中下體致輸精管破裂,前晚緊急動刀治療,確定8強報銷,身高190公分的邱子軒昨頂替學長改打中鋒,繳出26分,加上全隊砍進16顆三分球,最終義守以89:71大勝衛冕軍健行科大,在UBA公開男一級8強複賽2連勝。

邱子軒代班 狂抓14籃板

呂威霆前役被台師大林信寬擊中下體,因痛到不能走路,趕緊就醫治療才發現事態嚴重,隨即進行手術。義守教練謝玉娟表示,希望所有球員可以幫呂威霆拚一下,搶下4強門票,他才有機會回到場上。

義守擺五小 狂飆三分球

少了199公分的呂威霆坐鎮禁區,義守昨擺出五小陣容,中鋒位置交給邱子軒負責,他全場抓下14個籃板創生涯新高,他說:「少了威霆學長,我就要更積極搶籃板,才有機會幫助球隊贏球。」

過去在東山高中被視為戰神的邱子軒,畢業後赴美追夢,去年決定回義守。他本屆平均15.7分、6.2籃板,進攻能力依舊出色,只是前役手感低迷,10投僅1中、拿到個人新低3分,且還犯滿畢業;昨他賽前向謝玉娟承諾要連本帶利討回來,果然說到做到,助義守隊史首度擊敗健行,終結對戰8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