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肌肉5年有成 藍少甫肆虐禁區

2021/02/28 05:30

國體大藍少甫(左)畢業前拒留憾,昨繳出生涯最佳27分、17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國立體大是UBA最重視球員身體素質養成的隊伍,195公分中鋒藍少甫成為受益者,堪稱本屆最壯碩球員,昨他靠著厚實上半身及優異的禁區腳步肆虐禁區,繳出生涯最佳27分、17籃板,率國體大以77:64擊敗高雄師大,搶下8強複賽首勝。

藍少甫就讀東泰高中時並不結實,但他進入國體大5年,接受正規重量訓練,即使體重比當年增加逾10公斤,仍搖身變成肌肉棒子,能在禁區討生活。

藍少甫是國體大最資深球員,昨他以身作則,幫球隊贏球,他說:「我們前一場輸球後,這場一定要贏,且這是我最後一年,一定要跳出來。」

國體大總教練桑茂森認為,藍少甫未來若想繼續籃球路,勢必要有更多攻擊手段,而國體大今面對2連勝的政大,屆時將遇上205公分的外籍生丁恩迪,就是考驗他的最佳時刻。

國體大預賽不敵政大,該役藍少甫因腰部不適缺陣,他說:「上次交手,我受傷沒上場輸7分,希望這次能帶領隊友一起拚拚看,也許有機會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